.

心情不好....

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

今天心情很不好~都是因为某个因素~!

我前世到底得罪她什么?
我没弄她干嘛弄我?
我没拿她的东西干嘛拿我的东西?
我没看她看干嘛看我?
她做什么酱喜欢找我的事情?



一大对的抱怨~没人了解~

采她的~傻婆一个~
呵呵~
不要为了她而动怒~

还有好好先生很难做.....
坏孩子曾经也是个好好先生~
也是因为某些因素导致变成坏孩子~


形象还是恩怨重要啊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又换了风格~
我比较喜欢这个~
适合我的草原吧~


闪~



0 评论: